怀孕妻想念“前男友的味道”,丈夫买遍香水也找不到!只好约前男友出来,让妻子闻够本!


这么宽容的老公去哪里找?

 

怀孕的妻子突然很想念前男友的味道,竟要求丈夫去寻找,结果寻遍市面上的香水都没找到,最后只好找了前男友本人出来让她闻够本。

 

近日,马来社媒流传着一个“前男友的味道”的帖文,原贴者引述好朋友的遭遇。当事人说,当老婆跟他说很想念前男友的味道时,他还以为对方在开玩笑,没想到是认真的。

 

 

为了安抚孕妻的情绪,丈夫就爽快答应帮她找出这个味道,可惜妻子却表示,她并不知道香水的品牌,只记得那个味道是什么味的。为了肚子里的孩子,丈夫只好去买各种香水,可是买遍了市面上的香水,都不是妻子要的味道。

 

眼见没有办法实现妻子的愿望,他便劝妻子不要被欲望牵引,可是怀孕的妻子却闹情绪,坚持要闻到前男友的味道,否则不罢休。

 

无奈之下,丈夫只好叫妻子请她前男友把用过的香水直接邮寄过来,他实在是懒得再去寻找了。

 

由于突然找前男友好像有点唐突,他只好叫妻子以还衣服的名义将前男友约出来见面,他们更特意找到前男友以前送给妻子的衣服,让借口更加完整。

 

当他们成功约出来见面后,他叫妻子尽量呼吸身边的空气,闻到满意为止,“因为从今以后我都不会再满足这样的要求。”

 

令他觉得奇怪的是,他在现场根本没有闻到妻子前男友身上有任何味道,“我只问到面包味。”因此可以推测,其实妻子想念的并不是前男友的香水味,而是前男友身上散发出的自然体香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