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ning Man女星去新加坡旅游,刚抵达机场却因1举动被海关抓走!


去旅行最怕就是被当地海关扣留,原本开开心心的心情和行程很可能就此毁掉,因此很多人在出发前都会先查好当地的规矩。

 

最近韩国综艺Running Man里的女成员全昭旻就自爆自己被新加坡海关拦下,她在节目中总是给人留下傻乎乎的印象,没想到私下性格也和镜头前差不多。

 

全昭旻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提到,早前去了新加坡游玩,可是一入境就被海关带走,让其他成员也震惊,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。

 

截图/YouTube

 

事情是这样的,全昭旻去新加坡计划玩5天,打算10月2日出境,可是她却摆了一个大乌龙,将出境日期的年份写成“2202年”,没意识到写错字的她就直接将入境表递交上去,结果就被新加坡海关带走。

 

截图/YouTube

 

海关反复质问她什么时候要回国,“真的有要回韩国吗?”,让人哭笑不得。节目中其他成员听到这里也哄堂大笑,纷纷吐槽她说:“新加坡海关应该觉得你不太正常”,连节目后制也开玩笑帮她打上“计划要去玩200年”,笑翻观众。

 

所幸误会解释清楚后就顺利解决了,接下来她也在新加坡玩得很开心,但填错日期遭海关盘问这件事也足以让她印象深刻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