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岁张柏芝怀上第四胎?!网民看直播引热议:肚子很大了…


香港女星张柏芝近年来在内地发展,去年参加《乘风破浪的姐姐2》再次翻红,人气卷土重来。

 

名气再度提升的她也获得不少工作机会,早前她首次直播带货,吸引累计高达6000万人观看,首场下单金额高达逾亿人民币,成为今年首位单场带货破亿的女艺人!

 

今年42岁的张柏芝,虽然已经生了三个孩子,但是有运动习惯的她,身材一向保持得很好,可是直播时却被眼尖网民发现肚子凸出一块肉,尤其是坐下来时更加显眼。

 

图/Instagram

 

直播中,张柏芝穿着白色连衣裙,四肢仍然幼细,但是腹部异常隆起,惹来怀孕疑云。网民发帖表示:“可以期待张柏芝第四个BB了?看肚子好像知道点什么”,帖文一出就马上引起热议,不少网民认同写道:“可能是真的,毕竟她那么瘦”、“通常女明星坐下来,腰间也不会有赘肉,可能真的怀了。”

 

直播截图
直播截图

 

甚至有网民推测张柏芝早已生完,“感觉跑去生孩子,刚好生完出来”,不过,亦有网民认为可能只是最近张柏芝吃多了,或身材管理不当才变胖,不一定是怀上了第四胎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