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钢琴女神「李元玲」肚腩照曝光!粉丝惊呆:变化好大!


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热爱健身,因拥有动漫女主般的完美身形、漂亮脸蛋及出众的钢琴才华而收获不少粉丝喜欢。

 

图/Instagram

 

近日,李元玲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短视频,让大家见证她从2014年到2022年的身材变化,粉丝们看完这前后对比都惊呆了!

 

影片一开始就出现了两张李元玲的旧照,当时的她虽然算不上胖,但是也不难看出腹部有突出一小块可爱的肚腩,和现在的她简直判若两人。

 

如今她没有一丁点赘肉,身材结实匀称,肌肉线条优美,腹肌翘臀和纤细四肢样样不落,可见她在健身房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没有白费。

 

 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李元玲 (@cathrynli)

 

李元玲在爆红后依然没有放弃健身,为保持身材,三不五时就往健身房跑,自律得让人敬佩。她的这股毅力、倔强和坚持,成就了现在的她,粉丝们也被她的视频所激励,表示要以她为榜样,向着健身的目标前进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