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台湾男子被卖柬埔寨当“全拆”⚡幸好器官买家找到其他配对,才逃过死劫!


柬埔寨“杀猪场”摘器官传言被证实是真的!

 

台湾警方日前破获3人组成的人口贩运集团,发现一名黄姓男子被骗到柬埔寨工作,出国前还安排“健康检查”,实际上已经找到人体器官买家,准备将他以100万元卖出,摘除心、肝、肾脏等“全拆”作业,幸因买家“已找到其他配对”,没完成交易而逃过死劫。

 

图/setn

 

综合媒体报导,经台湾警方追查发现,此案由25岁林女涉嫌负责仲介柬埔寨人体器官买家,31岁谢男负责寻找俗称“猪仔”诈骗对象,(养猪场),以及27岁蔡男与他的手下负责监管“猪仔”出境事宜。

 

三人分工合作诱骗受害者

 

林女先于2021年联系上柬埔寨叶姓器官买家,谈妥以100万元交易,登机后交付前金50万元,下机4小时内再交付50万元,3嫌并约定由谢嫌分得80万元、蔡嫌、林嫌各分得10万元。谢男利用黄姓被害人对他的信任,骗对方到国外从事行政工作可获得6至7万元的高额月薪,让黄信以为真答应出国,再以疫情期间需要健康检查为由,诱骗黄男完成肝脏、肾脏、X光等健康检查。

 

图/setn

 

之后,蔡男取得黄男交付的身分证件及小黄卡,办理护照及购买机票后,于今年7月27日,由蔡男指示手下将护照、小黄卡与机票等交付黄姓被害人,以及确保黄姓被害人独自搭机前往柬埔寨等情事。

 

图/setn

 

受害男器官险遭“全拆”

 

幸而黄抵达柬国后,器官买家方面称说已经找到配对人选而拒绝继续交易,黄男始免于遭到摘取器官厄运、惊慌返国。

 

3恐怖人蛇最终难逃法网

 

检方认为,3嫌共组人口贩运集团,仅因贪图钱财,竟不顾人命,将被害人诈骗至柬埔寨意图供人摘取器官,且人蛇集团对话中提及“全拆”,竟是指摘取心脏、肝脏、肾脏及眼角膜等全数可用器官,罔顾人命至极,其中谢姓男子还是黄男的干兄弟,竟不顾结拜情谊,诈骗黄男前往柬埔寨,事后害怕犯行曝光,胁迫黄男不得供出相关犯行,犯后态度恶劣,检方依违反人口贩运防制法将林女等3人提起公诉,并建请法院从重量刑,移审桃园地院声请羁押中。

 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