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怪自己太冲动!”⚡大马马赛地车主秀出爱车维修费,居然要RM80k++!网惊:可以买2辆Axia了!


买豪车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美好,除非你本身就是一个有钱人。

 

为什么买车之前要三思?很多车主只考虑到头期钱和每个月的供车钱,就以为自己有足够的预算了,实际上很多隐藏费用是很多人经常会忽略的。

 

近日,社交媒体上一则贴文引起热议,沙巴一名马赛地GLC 200车主将车送去服务中心维修,谁知账单总额让他瞬间感到后悔!

 

示意图/网络

 

总花费居然需要8万630令吉,网民全看呆:“这笔维修费,已经可以买到两辆Axia了!”

 

车主无奈写道:“只怪自己太冲动,当作一次的教训。”

 

图/Facebook

 

留言区中也有其他马赛地车主跳出来说话,有人表示,这不是最贵的维修费,并贴出自己曾花8万8000令吉的维修费账单,让人大开眼界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