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有视频!88岁老奶奶吃饭玩手机,被10岁曾孙女“教训”!晚辈:她是网瘾少女😂


很多家长对于管教孩子吃饭玩手机相当头疼,没想到中国这名10岁孙女,却是反过来管88岁老祖母玩手机!

 

综合媒体报导,中国云南昭通一名88岁老奶奶一边吃饭、一边紧盯手机萤幕不放,让一旁10岁的曾孙女看不下去,出声提醒“老祖母别看了,快吃饭了”,老奶奶回头看了一眼曾孙女,接着又转回去继续边吃饭边玩手机,有趣的画面被拍下放上网,掀起网友热议:这可能就是老奶奶长寿的诀窍!

 

视频截图

 

晚辈:她是网瘾少女

 

视频拍摄者是老奶奶的外孙女,她说自己的外婆今年已经88岁了,平时眼不花、耳不鸣,身体十分健康,饭吃得比自己还多,而且还是一名“网瘾少女”,特别喜欢玩手机。由于侄女平时也会被父母教育吃饭不要玩手机,没想到如今竟然反用在老人家身上,可惜外婆根本听不进去,还会带着邻居奶奶一起玩。

 

对此,网友纷纷留言开玩笑,“这可能就是长寿的秘诀”、“我眼睛还没老奶奶好,离手机这么远,根本看不见”、“扭头的时候看到了骂人的眼神,哈哈哈”、“这个年龄层的老人就跟小孩子一样”。

 

**视频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请谅解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