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意外!课室风扇突然从天花板掉下来⚡4名小学生被砸中1人骨折!


相信大家都有幻想过挂在天花板上的风扇掉下来的画面吧?日前一所小学就发生了风扇掉下来,而不偏不倚砸中正在上课的学生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此事于星期二上午10时许,发生在霹雳州司南马县一所学校。就读2年级的一名女学生被从天而降的风扇击中后,手指骨折,胸口也有几处受伤,而其他三名女同学则受轻伤。

 

 

该学生的32岁父亲莫哈末说,其女儿正好就坐在风扇底下,所以她的伤势比其他人还要严重。医生告诉他,女儿的左手手指已经骨折,必须用骨水泥固定。

 

 

莫哈末表示,发生意外后,女儿和其他受害者时学校并没第一时间治疗,反而是等着父母来接孩子去医院,让他感到十分不满。

 

学校应该将当下情况视为紧急情况,但却以‘教育部规定’来作为理由推迟了对孩子治疗,等到他到学校时,女儿的手已经变色,必须立即治疗,但校方仍要求他填写出校许可日志等等。

 

据悉,所涉及的风扇已磨损、生锈,根本无法安全使用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