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,抽电子烟致肺部感染⚠ 大马年轻男歌手「一度呼吸困难」⚡被迫入院治疗!


抽电子烟搞坏身体!大马年轻男歌手以亲身经历,劝诫大家别抽电子烟了!

 

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24岁男歌手Aiman Tino一直以来有抽电子烟的习惯,导致肺部受细菌感染,更一度因呼吸困难入院治疗!

 

据报道,他在3个星期前出现喉咙痛、咳嗽等症状,更迫使他在演唱时被逼降key。就在上星期六,他因不断咳嗽导致呼吸苦难,终于入院接受治疗,幸好留院治疗3天后已出院,目前在家中修养。

 

图/Yahoo

 

抽电子烟搞坏身体

 

他事后表示,这是因为抽电子烟的关系,会把细菌从口腔直接传入肺部,导致肺部遭受感染,也令他咳嗽到不停,严重到影响他的健康和歌唱事业。

 

目前,他仍需要服用药物控制病情,过后也必须再回到医院进行数项检验。他希望病情不会恶化,因为之前他已答应多个主办方的邀约,还有不少必须要完成的演唱工作。

 

后悔忽视母亲忠告

 

虽然他生病前,就知道抽电子烟会危害身健康,母亲也一直若劝他戒掉这个恶习,可是自己却忠言逆耳。

 

经过这一次的教训后,他庆幸自己的肺部没有受损,也希望借这次自己的经历,呼吁大众戒掉电子烟的习惯,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。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