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67岁华妇在英国被砍头弃尸⚡CCTV拍到凶手拖着藏尸行李箱游街2小时!


一名出生于马来西亚,定居于英国温布利的67岁华裔妇女钟美娟被杀害,凶手还将藏着尸体的行李箱拖出去在街上行走2小时!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道,钟美娟2021年6月11日获报失踪,16天后在约400公里外的林地找到她的无头尸体躯干,头部则距离10公尺外被发现。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凶嫌锁定在38岁女子米切尔,她涉嫌用钝器将钟美娟殴打致死,还残忍地砍掉头部,分尸装进蓝色行李箱。据悉,米切尔透过出租车运尸,用了来回约800公里的行程,最后将尸体弃在德文郡海滨城镇索尔科姆附近的林地。

 

手提袋内找到绳子和经文

 

根据法院最新审讯,死者被发现时,身上的手提袋内有一根绳子,与米切尔家里找到的绳子吻合。另外,警方也在手提袋内寻获一张教会名片,以及写着圣经经文的纸条。死者据报生前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。

 

监控拍到凶嫌拖着行李箱

 

去年6月11日下午,监视器拍到米切尔从钟美娟家中拖着蓝色行李箱外出,推测米切尔就这样拖着装有尸体的行李箱在街上行走2小时,最后穿过草地被一辆小型出租车接走。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杀人动机

 

钟美娟曾承诺借钱20万英镑(约102.4 万令吉)给米切尔,藉以整修米切尔位于威尔斯登的房产,未料钟美娟事后反悔,造成双方争执。米切尔不断施压未果,竟持钝器重击张的头部,造成她头骨骨折。

 

凶嫌十分了解人体解剖

 

事后调查发现,米切尔曾是出色的医科学生,对人体解剖十分了解。除此之外,米切尔更伪造钟美娟遗嘱,让自己成为95%财产的继承人,但米切尔出庭却否认犯案,声称“与她完全无关”,检方则指控她犯案动机明显是出于钱,目前全案仍在审理中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