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小就学会“内涵”!被老师罚写检讨书,小学生竟写藏头诗拐弯骂老师!


现在的小朋友都很“精”,小小年纪就懂很多!日前网络流传小学生被老师罚“写悔过书”,在诚心认错的文字中,竟然是藏头诗“内涵”老师,有趣图画时感到好气又好笑。

 

图/昵图网

 

综合中媒报道,在网路时代长大的小孩们,也像大人一样会用藏头诗嘲笑或责骂人,不论是完全藏不住的藏头,还是用斜向或直向的藏头,都能看到小学生发挥巧思,写下“老师您是猪”、“老师我不服,我气你不行吗”、“你丑还不让(人)说”、“老师我恨你”,来纾解心中的不满。

 

 

还有学生用画图的方式认错兼讨拍,“爸爸妈妈,今天听写我听得不好,老师叫你们签名,我会改正的”、“我错了,我再也不装B了”。这些悔过书曝光后,许多网友笑说老师看了心中怒气大概也消失,不过也有老师指出“教小学生太累了”,常常被学生搞得七荤八素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