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P!《Coco》动画片⚡太奶奶Mama Coco原型去世!享嵩寿109岁!


动画电影《Coco》里Mama Coco太奶奶的原型在墨西哥家中逝世,享嵩寿109岁。

 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皮克斯动画电影《Coco》中Mama Coco的原型Maria Salud Ramirez Caballero奶奶,于当地时10月16日在墨西哥家中逝世,享嵩寿109岁。

 

 

动画电影《Coco》于2017年上映,该片概念源于墨西哥节日亡灵节,讲述一个名为Miguel的11岁男孩意外穿越到亡灵的世界,他需要寻求已故音乐家曾外祖父的帮助,把他送返现实世界。

 

影片中Miguel为太奶奶弹唱《Remember me》的桥段被誉为经典之一。

 

 

当地旅游部门负责人确认了她的死讯,并评价其为「不知疲倦的女人和人生楷模」。据了解,Maria Salud Ramirez Caballero生前是一名陶艺匠,擅长制作陶器和其他物品,并售卖给当地人。

 

 

虽然片方没有正式承认Maria Salud Ramirez Caballero是Mama Coco的原型,但她的家人称皮克斯一个团队曾到过当地,给Maria Salud Ramirez Caballero拍了很多照片,并和他们住了一段时间。

 

数年以后,尽管Maria Salud Ramirez Caballero的家人后来不再寻求片方的承认,但她仍是当地的传奇人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