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乐爆「神经坏死」⚡发文回应!亲揭受伤原因:我现在是钢铁造!


香港影星古天乐被爆被医生警告「神经全坏死」,引来不少影迷担忧。他在个人社交圈回应:已经完全康复了!

 

 

根据台媒《TVBS新闻网》报道,10月21日即将迎来52岁生日的古天乐,早前因拍戏颈椎受伤,10月18日突然被爆指他情况相当严重。

 

 

在Instagram发文回应,突然收到很多人的问候关心:「但又不是跟我讲生日快乐!」。看到新闻标题后,才发现到先前受访内容已经引发轩然大波,因此他也赶紧澄清,「我在访问中是说几年前医生讲『再不处理就神经坏死』呀!」。

 

 

古天乐透露自己在几年前就做完手术,并且加了钛金属在颈部,他也笑说:「之后我已经好啦!所以我之前才说我是钢铁造啰!」

 

古天乐先前因为拍摄自己监制、出演的《明日战记》时受伤,由于当时必需要长时间穿着约15公斤的盔甲,疑似就是因为这样造成了损伤。他当时并无明显不适,不过到了后来长期都觉得疼痛,甚至连要睡觉时都难以翻身。

 

 

过了2年他才去看医生,医师当时问他「1到10级是几级痛」,古天乐更回答「是10级」,于是后来就动手术,将2节颈椎骨换成了钛金属。

 

古天乐原文: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