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还不逮到你?大马Honda司机过Toll逃路费59次⚡一次失败被抓个正着,当场还清欠款!


有钱买车,没钱给过Toll?一辆逃 Toll 过路费 59 次的 Honda City 当场被抓,一次过还清RM256的欠款!

 

 

据 PROLINTAS Kajang SILK 的一则 twitter 贴文指出,近日发现一辆 Honda City 疑为了省下过路费,试图以危险的方式逃Toll。司机被拦截后,最终他承认错误,当场缴清了大道公司职员指示,当场一次过还清过去的所有过路费,加起来一共RM256!

 

大道公司也呼吁大家不要做出逃Toll的行为,因为会随时展开取缔行动,揪出这些逃Toll的司机,最终他们还是为此负上责任!

 

对此,网民也引论纷纷,有人建议大道公司应该让司机缴付欠款5到10倍以上的罚金,让这些不负责任的司机害怕及醒悟。也有者建议将逃Toll司机交由警方查办,因为他们的行为和小偷无误,应该受到法律制裁。也有部分网民好奇,司机到底如何逃过59次的Toll过路费。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