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ee用户请注意📢 从10月17日起⚡SPayLater将被征收每月1.5%手续费!


Shopee宣布,从10月17日起,用户使用 SPayLater 将会被征收每月1.5%的手续费。

 

SPayLater 是Shopee 推出的一个『先买后付』的功能,可以让用户先网购,再选择下个月或分多个月份缴清账单。此前,SPayLater 的 Buy Now Pay Later* 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,不过,如今 Shopee 将开始在 SPayLater 收取 1.5% 的手续费,无论是选择 Buy Now Pay Later 或是 1 至 6 个月的分期付款,你都需缴付每月 1.5% 的手续费。

 

*所谓Buy Now Pay Later 就是用户在本月先消费,待账单下个月出炉后就缴清所拖欠的账单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1.5% 并不是一次性,而是会在每个月收取!

 

也就是说,如今选择 SPayLater 的 Shopee 用户,之后在接下来每月的分期付款中,将会每个月征收 1.5% 的手续费,随着分期付款月份越多,收取的金额也越高。

 

除此之外,拖欠账单的用户,其 SPayLater 功能将被冻结,用户需要缴付所拖欠的账单后,再缴付 RM10 的 Late Fee,才能重新激活户口。

 

图/shopee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