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了男友!她再次骑上心爱的Yamaha R15路过Bukit Bintang⚡没想到竟一夕爆红💥(内有视频!)


日前,一名大马女子骑着Yamaha R15路过Bukit Bintang时,被网友拍到放上网,没想到一夕爆红!

 

图/mstar

 

综合媒体报导,原来她是一名年轻女子阿明 Yim Ahmeng,曾一度为爱放弃骑摩多,如今分手了,她再次重拾骑摩多的爱好。

 

现年22岁的阿明热爱摩多,从小受父母影响,Form 3开始学习驾摩多,平日的爱好是到高速公路上骑摩多纾解压力,但因谈恋爱后,由于男友不喜欢,而一度放弃她的爱好。

 

没想到分手后,她一次穿着短裙骑着Yamaha R15时,被路人拍下上传网络,让网民纷纷直呼:恋爱了!

 

相关视频:点我啦!

@_yimmkalau nampak , jangan tegur . ada hati yang perlu sy jaga 🤪♬ original sound – saispeed_ – Sai⚡️peed_

 

 

阿明指出,她穿短裙驾摩多是想要去拿东西,过程中没察觉被人拍下,直到她在TikTok上发现以上的视频。

 

她说,网友们在看了视频后,有人给予她支持,也有人担心或批评她,但她都心怀感激,因为她也明白,这样的穿搭若发生意外将存在很大的风险。

 

图/mstar

 

曾发生意外受伤!

 

她坦言,自己发生过几次意外事故,在森美兰州 Kuala Kelawang 压弯时,从腿部直腰受到严重擦伤,但这次的意外,却也让她越发勇敢。阿明说,接下来也将会存钱购买 Ducati Panigale V4 摩多。

 

图/mstar

 

如今她在摩多店内工作,也时常将关于摩多的视频发布至社交媒体上。她坦言,在踏入摩多行业时遭遇了不少困难,但她不放弃,现在的她也是一名头盔卖家。

 

最令她意外的是,在她的视频曝光后,她工作的摩多店也收获了不少生意和女性顾客,她也会持续向爱摩多的顾客们分享关于摩多的知识。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