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18岁女大学生网上卖「原味内衣裤」⚡不用露脸拍谜片,比OnlyFans更好赚!顾客五颗星好评!


现在的人,真的是什么都敢卖!只要你想得到,处处都是商机!

 

近日,有人发现大马网购平台上一个女生竟卖自己穿过的“原味”贴身衣物,还能根据顾客的喜好定制内衣“味道的浓度”,简直刷新大家的三观!

 

 

她所售卖的产品中,有表明哪些内裤穿了多久,并根据穿在身上的时长来定价,价格RM60~RM120不等。

 

 

商品详情中,她还表示有香味、或穿去健身房运动留下的汗味贴身衣物,并指明是由刚满18岁的女大学生穿。她称此“生意火热”,订单过多还供不应求,希望要下单的顾客耐心等待。

 

 

其中最贵的商品就是24小时内刚脱下的“新鲜原味内裤”,售价高达RM999,甚至有买家购买后回来留下5颗星好评!

 

 

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,除了贴身内衣裤外,该卖家还有卖“圣水”,也即是女性高潮时喷出的爱液(科学角度上来说,就是尿),售价RM199!

 

 

不过,所有产品照片均无露脸,只是微微看到身材照片,但依然有人买单,有网民指这门生意比拍OnlyFans更容易赚!

 

亦有网民质疑,这些衣物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少女所穿,也不得而知,“说不定背后卖你这些东西的人,是个盗用女性照片的猥琐大叔!”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