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!推病患入电梯时突然下坠!挡在外边家属+医护人员⚡眼睁睁看着他头朝下亡!(内有影片)


太惊悚!日前一家医院发生电梯下坠事件,当医护人员推男病患入电梯时,医院电梯突然故障下坠,被遗留在电梯外的家属当场吓坏!据悉,病患也因此最终导致死亡!

 

根据《Ettdoay》报道,印度8日发生一起惊悚的电梯下坠事件,一名男病患躺在担架上,被2名医护人员推入电梯中,没想到人还未完全进入,医院的电梯突然故障下坠,病患便以头朝下的姿势坠落,最终导致死亡。

 

 

影片中的男病患意识不清地躺在担架上,2名医护人员分别从前后推著担架进入电梯,没想到后方的医护尚未进到电梯裡面,电梯突然故障并急速下坠,他吓了一跳想要拉住担架,一旁路过的女子也赶紧上前帮忙,无奈还是没有成功,2人只能眼睁睁看著病患以头朝下的姿势坠落。

 

 

这段17秒的惊险影片在网路上传开,虽然相关报导中并未提及病患的身分、详细事发地点,但还是引起印度网友关注,就连IPS(印度警察局)官员也在推特分享这段影片,并留言祈祷病患和医护人员平安。至不过,有其他外媒报导,该名病患最终猝死在电梯内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