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夸张!女子睡前忘记拔⚡眼睛竟取出「23片隐形眼镜」!直接吓坏医生!(内附视频)


你试过有时候太忙太累,忘记拔隐形眼镜吗?

 

国外一名女子就连续多天忘记,并直接戴上全新的一副,结果从眼睛取出23片隐形眼镜!

 

 

加州以为眼科医生在Instagram分享这个离谱的案例。一名中年妇女因为眼睛不适前来就诊,结果竟从她眼睛取出23片隐形眼镜,而且疑似累积太久,隐形眼镜变成绿色。

 

医生表示,患者常常忘记拔下就睡觉,隔天也忘记旧的还在眼睛里,就直接戴上新的一片。

 

 

由于这些隐形眼镜在眼睛待上快一个月,全部黏在一起,所以医生只能透过棉花棒、镊子和其他精密仪器,慢慢将隐形眼镜一片片拔除。

 

医生在影片中提醒所有民众,千万不要没取出隐形眼镜就去睡觉。

 

这段恐怖的影片让不少网友吓得惊呼连连,:“23天忘记拔真的很夸张”、“好奇她都眼镜不会感觉到吗?”、“我真的再也不敢忘记拔了”。

 

 

▼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,请斟酌观看▼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