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儿子做功课气坏了!爸爸一怒之下捶桌子⚡竟把自己的手骨“锤断了”!


中国一名父亲教儿子做功课,竟一怒之下,一拳锤断自己的手,需住院治疗。

 

综合媒体报导,中国杭州一名36岁吴姓男子前往医院求助,称自己的右手掌肿胀疼痛。经初步检查,医生发现男子右手掌明显肿胀,有可见的淤青和明显的压痛。

 

经过问诊才发现,男子有个上小学的儿子,平常由妻子教孩子做功课,但恰好妻子有事不得空,这个责任就自然落在他身上。

 

教儿子功课气坏了

 

男子认真教儿子做功课,奈何一道题来回讲解了半个小时,儿子却没有听明白,让他生气地吼道:“怎么还是不会做?都讲这么多遍了!”

 

在大吼了好几次,儿子干脆放下笔“罢写”,吴男见状更生气了,一怒之下捶桌子,手也感受到一阵疼痛。起初他以为会没事的,但经过一天后,疼痛没有减轻,只好到医院检查,而X光检查显示,男子右手第5掌骨骨折,明显移位,需要住院治疗。

 

图/sohu

 

他无奈地说,辅导孩子功课真的忍不住怒火,但也庆幸这一拳不是打在儿子身上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

男子出院前院方提醒,由于骨折位置不太好,有骨折移位、畸形愈合的风险,之后需及时复诊。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