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Cyberjaya医院⚡11月11日运作!凯里:政府诊所1日营运!


赛城医院将从11月11日起,分阶段投入作为主要专科医院的运作!

 

 

根据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卫生部看守部长凯里宣布,位于Cyberjaya的赛城医院经内阁会议同意,成为卫生部旗下的全面政府医院。

 

 

赛城医院将提供14项专科及卫生服务:

 

  1. 急诊服务
  2. 一般内科
  3. 一般外科
  4. 妇产科
  5. 儿科
  6. 骨科
  7. 麻醉科
  8. 眼科
  9. 耳鼻喉科
  10. 放射
  11. 病理
  12. 精神及心理健康
  13. 复建
  14. 牙科

 

 

赛城医院将在11月11日分阶段营运,初阶段将提供6项专科服务,分别是急诊科、内科、外科及麻醉科、儿科及妇产科。

 

 

另外,设在该医院范围内的政府诊所(Klinik Kesihatan Cyberjaya),则将于11月1日开始营运。

 

 

这座9层楼高的赛城医院占地12.859英亩,在2017年8月15日开始施工,并在2021年6月15日成功移交给卫生部,它具备288张病床、急诊大楼及1006个停车位,包括在多层停车场的790个停车位。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