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诊也可以投!诺希山:Covid-19轻症患者获准投票⚡将有特别投票通道!


确诊Covid-19也可以投票!根据中国报报道,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指出,感染新冠肺炎的轻症病患,将获准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中投票。

 

他说,该部已与选举委员会开会商讨,获取有关草拟投票标准作业程序的细节,避免造成传播冠病病毒,确保全国大选过程顺利推进。

 

将设特别通道

 

“所以会推出有关的标准作业程序,不是阳了也可以直接去投票,将会提供冠病病患的特别投票通道。”

 

不过,他重申,冠病病患必须遵守投票标准作业程序(SOP),该部随后将制定有关细则。

 

需遵守特定SOP

 

他指出,冠病轻症患者投票的标准作业程序,包括戴上口罩、防护面罩及使用搓手液消毒等。

 

他说,卫生局也将派员,到全国各地的投票中心进行监督工作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