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奶被许凯压至变形⚡埋胸动作惹争议!网民反怪杨幂:“当了妈妈要收敛”


中国男星张翰在剧集《东八区的先生们》因辱女台词及袭胸事件遭网民炮轰,该剧负评满满,最终被下架。形象跌入谷底的张翰,由他担正的作品也播出无期。

 

图/微博

 

没想到,近日内地又出现了类似事件,由杨幂与年轻9岁的许凯合作的新剧《爱的二八定律》开播,二人饰演假结婚的夫妻,其中一幕许凯要抱著深V短裙的杨幂,二人于街头拍摄,不少路人已经一睹为快,更将剧透照放上网。

 

图/微博

 

网上流出的路透照中可见,杨幂抱着许凯安慰对方,而坐着的许凯则将头埋在杨幂胸口,手臂用力抱着女方的腰臀位置,杨幂D奶被许凯压至变形,画面香艳之极。

 

图/微博

 

图/微博

 

这一幕立即引起争议,有的网民认为杨幂年长许凯9年,姐弟恋充满违和感,亦有网民指出,杨幂已有一个8岁的女儿小糯米,身为人母应该要收敛一点,类似的戏应少拍为妙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