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招对付熊孩子⚡新加坡一餐厅Charge家长「吵闹儿童附加费」!网民开心大赞:推爆!


出门吃饭时,没人喜欢被小孩吵闹声干扰了用餐的心情。可偏偏有一些家长喜欢放任哭闹的小孩不管,极度破坏其他顾客的心情,这令餐厅业者也很为难。

 

不过,终于有餐厅想出1招治熊孩子,新加坡一间餐厅Angie ‘s Oyster Bar and Grill开始向家长征收“吵闹儿童费”,只要小孩失控吵闹,就得加付10新币(约32令吉),没想到真的大幅减少孩子在餐厅哭闹的烦人情况。

 

图/Facebook

 

该餐厅之所以会征收这笔附加费,是因为有越来越多顾客投诉小孩吵闹的问题,业者表示,过去每周都会收到诸如此类的投诉,加上店内的小孩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跑来跑去,不仅会打扰到人,还会不小心与端着热腾腾食物或锋利餐具的服务员产生碰撞。

 

为了让餐厅可提供舒适安静的氛围,同时也为了尊重前来用餐的顾客,业者才决定加收这笔费用。虽然此举也惹不少家长不满,但业者从容表示,“我们无法取悦所有人,但尽最大努力制止自我中心的行为,鼓励所有顾客互相尊重。”

 

业者表示,推出这项规定之后,到目前为止也还未向任何顾客开罚,庆幸的是,家长开始更加注意孩子的行为,投诉自然而然也跟着减少,“我们99%的客人都非常理解这项政策。”

 

这项规定引来网民两极化的讨论,有人认为餐厅可以采取更有礼貌的方式去请家长看好孩子,“难道收了钱小孩就会变乖?”

 

 

有的人则非常支持餐厅的这项规定,“至少那些自私的家长不会再那么旁若无人,不会放纵孩子随意乱闹,影响他人。” 同时亦希望所有餐厅跟进,一起推出这项规定,以保所有顾客可享有良好的用餐体验。

 

Google Review上有人表示因为这个“Stupid child policy”而不会再光顾,相反的,亦有人因这个10新币“吵闹儿童附加费”而给五星推荐。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