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恶心!女租客退房⚡房东「打开门瞬间」秒崩溃!网惊呆:确定是人住的⁉


不管是身为房东或租房的,最害怕的就是遇到生活习惯超肮脏的租客!

 

 

▼照片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,请斟酌观看▼

 

近日一名网友发出多张恶心图,只见房间垃圾堆如山、臭味呛鼻。把房间弄得面目全非的租客竟然是女生!惨况令原PO直呼:好崩溃!

 

 

根据台媒综合报道,一名网友在「爆废公社二馆」面子书群组发文揭露多名女租客的「恶行」。只见房间出租前的干净明亮,经过女租客「改造」后,完全看不到原本的瓷砖地板。

 

 

女租客一:留下不明液体

 

照片中可见,房间内堆满垃圾、破旧衣服等杂物,完全没有走路的空间。最傻眼的是厕所才是重灾区!不仅到处都是黑垢、霉斑,还有两桶黑色的不明物体,连清洁人员都不知道该从何下手,原PO更加码透露「有味道」。

 

 

女租客二:脚踏车爱好者

 

除此之外,原PO还有一名房客是「脚踏车爱好者」,同样不爱惜房间。屋内到处都放了脏旧的衣物,还有食物的纸碗,几乎没有睡觉的空间。露出一小角的床垫也有泛黄污渍,看起来同样相当可怕。

 

 

原PO表示,房东透露还有一间是养猪的,不知道状况还会多可怕,很难想像这些房客在这样的环境下还能生活。

 

照片曝光后吓坏不少人,网友纷纷留言表示「也太恶!猪圈都干净过她」、「我不敢相信有人会住在里面」、「隔着萤幕都觉得臭!好想呕」、「租到这种的,真够倒霉,押金都不够整理」。

 

照片取自:爆废公社二馆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