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女心切的父母!女儿迟到Miss掉巴士,爸爸车神上身⚡从TBS狂追到Karak Highway截停!


名父亲为了帮女儿追巴士,竟然上演《速度与激情》(Fast and Furious),在大道上开车狂奔追巴士!

 

日前一名网民“kaktay”在TikTok上传视频,分享她和丈夫送女儿去追巴士的有趣经历,掀起网民热议和讨论。

 

她说,女儿就读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(UIAM),她和丈夫周一送女儿到吉隆坡南湖镇综合交通终站(TBS)搭巴士回校时,却不小心迟了一分钟,巴士就“走了”,导致女儿赶不上巴士。

 

 

于是他们就一路从TBS追到去加叻大道(Karak Highway)好像《速度与激情》一样追巴士!

 

 

在“追逐”的过程,她联络上巴士总部,所幸负责人了解情况后,才让巴士停靠在路边,女儿最终才成功上车。

 

 

据悉,孩子的爸爸是因为工作而导致女儿迟到错过巴士,该视频引起网民热议,许多人留言表示爸爸非常尽责,“可爱的爸爸”、“为了送女儿上学,爸爸什么都做得出”、“爸爸辛苦了”;也有者认为追赶巴士的行为非常危险,留言劝告网民切勿效仿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