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选前必知】7步骤教你「更换选区地址」⚡搬家了也不怕!不用再赶回kampung投票!


随着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10月10日宣布解散国会,代表第15届全国大选即将在60天内举行!

 

许多民众也开始上网查询个人选区,也担心会不会发生水灾、赶不回去家乡投票、能不能换选区地址等问题。

 

 

经过小编10月11日询问选委会热线后得知,更新投票地址是无法立即生效的。所以即使民众现在更新,第15届全国大选还是需要回到旧址投票。(不过有网民建议在大选之后更换新地址比较好)

 

 

7步骤更换投票地址

 

1.确保身份证上的地址与投票地址一样

若没有请前往国民登记局JPN更换身份证地址

 

 

2.浏览 https://myspr.spr.gov.my/login

 

 

3.登入账号(若没有户口,可点击创建户口)

 

 

4.点击右上方目录,点选表格A

 

 

5.填写表格A

 

 

6.上传您已更改地址的身份证

 

 

7.更改最迟将在下个月的 15 日在选民名册上更新

https://mysprsemak.spr.gov.my/semakan/daftarPemilih

 

 

 

任何问题可联络选举委员会热线+603-8892 7200

 

 

▶3步骤「教你查询投票选区」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