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岁重机女网红⚡「多次违规飙车」都不听劝!最后一次逆向过弯+过弯惨死!(内附视频)


一名经常违规驾驶的23岁重机女网红,把网民善意的提醒当耳边风!最终疑似逆向过弯,与对向重机骑士对撞、爆头惨死!

 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来自中国的重机女网红“小鱼爱吃鱼”,因时常在抖音分享骑重型机车帅气的模样而圈粉。

 

 

不过就在10月7日,“小鱼爱吃鱼”发生车祸不幸身亡!据综合内媒报道,当时她骑乘的是借来的BMW重机。从现场煞车痕迹判断,她疑似在过弯时冲到对向车道,与一名重机骑士对撞。

 

 

现场车友指出,“小鱼爱吃鱼”佩戴的安全帽是山寨版,所以在撞击时直接破裂,导致女网红头部严重受创。

 

现场画面曝光,男骑士侧身倒地,女网红则整个人倒挂在重机上、头部朝地。机车撞得七零八落,车祸现场布满大片血迹。男骑士送医后呈现昏迷状态,据悉目前没有生命危险。

 

 

有网民翻出过去女网红的骑车影片发现,“小鱼爱吃鱼”习惯性越线过弯。她还曾回复网友的温馨提醒说“下次不会了”,未料仍发生憾事。

 

 

▼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,请斟酌观看▼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