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父不同命!成龙女儿“小龙女”在街头排队领救济食品,房祖名却搭劳斯莱斯跑车!


巨星成龙在1999年爆出与吴绮莉的婚外情,当时女方已怀有身孕,但成龙选择回到太太林凤娇身边,吴绮莉则独自生下女儿“小龙女”吴卓林,成龙虽坦承出轨,却始终不认“小龙女”。

 

图/微博

 

近日,“小龙女”被目击在排队领免费食物,穿着邋遢像流浪汉,反观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则是在IG晒出搭好友劳斯莱斯跑车的照片,网民大叹两人“同父不同命”。

 

从网上流传的照片可见,“小龙女”身穿简单长外套再配上棉裤,留了一头中短发,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,而且所穿的鞋子还有一点肮脏,网民不禁用“流浪汉”来形容她。

 

图/网络

 

照片中“小龙女”似乎准备了一个空袋子摆放在地上,与其他人排队等领取免费食物,因此被猜测她在加拿大的生活过得不是很好,实在令人心酸。

 

在“小龙女”被爆出街头领救济食品时,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在IG晒出名车照,他乘坐好友驾驶的千万元劳斯莱斯,还写道“我的司机回来了”,豪华内装令人称羡,同是成龙的孩子,命运却差天远地,有网民看不下去,涌入成龙微博劝他多关心女儿。

 

 

图/Instagram

 

成龙9月推出自传《我是成龙》,微博更新停在他为此宣传的贴文,9日传出吴卓林排队领免费食物后,不少网民毫不手软地留言:“女儿在街头领救急粮,也不关心一下”、“黑历史都有写出来曝光吗”、“里面有写女儿吗?有的话买来吃瓜”、“你女儿都不管了吗?”

 

图/微博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