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属会员好康+新人礼包+免费2小时Parking!「申请AEON Member」超多好康🎁A-Day绝对让你惊喜到爆!


你知道吗?皮包里除了银行卡、身份证、驾照之外,最不可缺少的就是 AEON 会员卡!不管衣食住行,甚至是药妆美容保养品,AEON 旗下总有一间门市靠近你~

 

那你已经成为 AEON 会员了吗?接下来小编要带你看看 AEON 如何包办我们的生活,也让我们“省更多”!

 

🛒AEON Members Day回来了!

 

没错!AEON 即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29 日期间举办大马人都爱的【Amazing Deals A-Day】会员日活动!届时 AEON 会员可以到指定 11 家 AEON 及 AEON BiG 门市抢购划算的商品,同时还可以赚取更多好康!

 

 

🎉A-Day 独家好康

 

在 A-Day 消费的会员们,你可以一边消费一边赚取积分及现金礼券;最重要的是!还可以获得高达 80% 的会员专属回扣哦~ 还有其他好康,马上逐个看!

 

  • 高达 80% 会员专属回扣
  • 高达 RM10 的 AEON 电子礼券(单张收据消费满RM100)
  • 高达 RM10 现金返还**(最低消费 RM80)
  • 高达 11 倍奖励额外积分
  • 高达 5% 现金回扣
  • 免费 RM5 现金券

 

**仅限 AEON Member Plus Visa 会员卡,iAEON app 或 AEON Wallet 付款的会员。

 

▲示意图/翻摄自网络

 

最最最重要的是,付款时一定要使用 AEON Member Plus Visa 会员卡 或是 AEON Wallet app 付款,你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的会员积分~

 

下载 AEON Wallet app:App Store | Google Play | AppGallery

下载 iAEON app:App Store | Google Play 

 

📍指定 11 家门市 + 活动日期

 

整个10月都是 AEON 会员日,届时全马 11 家指定 AEON 分行将会轮番送出福利好康给会员,你只需根据以下日期,前往 AEON 门市 Shopping 就可以啦~!

 

 

🌟可直接兑换精美产品

 

不需要收集邮票!在活动当日,首 100 名 AEON 会员可以兑换 Chef Wan Neoflam 或 Carl Schmidt 精美产品及获得神秘礼包。

 

 

🎈3,800 粒汽球雨*

 

指定 AEON 门市在会员日当天还会下起“汽球雨”,多达 3,800 粒汽球从天而降,里面可是隐藏了许多神秘礼品等你来领取!你也可以参加 Spend & Win 活动,赢取高达 RM100,000 礼品及 RM300,000 AEON Member Plus cash credit~

 

 

记得啦!每一家 AEON 门市都有其独一无二的优惠及好康送给所有会员,你可以透过以下链接查看各个门市的好康啦~

 

立即查看 AEON 门市会员日好康:请点我

 

🎉 新会员Welcome Gift + 免费 1 年会员

 

另外,在 A-Day 活动现场新注册成为 AEON 会员,可以获得独家的限时优惠,当中包括新人欢迎礼包+免费 1 年会员!

 

 

当然,成为 AEON 会员的好处不止这些,使用 AEON Pay 付款可获得 3 倍积分。所有 AEON 积分都可以当成现金使用,直接买想要的商品~!

 

除此之外,驾车到 AEON shopping 的朋友,还可以免费 2 小时停车费,让你满载而归都不需要给停车费~!

 

▼看看那人潮,不用多说,都知道真的很划算!

 

 

▼所有超值优惠仅限 AEON 会员日这一天啦~

 

 

*优惠有限,先到先得

 

 

看了那么多,是不是觉得 AEON 会员卡是你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重要 Item 之一呢?记得啦,AEON 会员可以在旗下 AEON、AEON BiG、AEON MaxValu Prime、AEON Wellness、Daiso 门市使用及享有会员福利!

 

也不要忘记去 AEON Amazing Deals A-Day 抢会员福利啦!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,你可以浏览 AEON 官网FacebookInstagram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