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icron变变变!世卫发警告⚡「新变种病毒BF.7」正快速传播全球!中国已有感染者!


随着疫情演变,Omicron又见新变异株了!

 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道,世界卫生组织发出警示,新变异株BF.7正快速传播全球, 几周内或成主流。

 

近期中国已出现首轮由BF.7引发的本土疫情。9月28日,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报告一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,基因测序检测显示,感染病毒属于 BF.7 的进化分支。

 

 

此外在欧洲地区,比利时的感染者中,BF.7已占到25%;德国、法国和丹麦则占到10%左右。

 

BF.7变异毒株感染后表现的症状包括高烧、持续性咳嗽、身体疼痛、头痛、喉咙痛、嗅觉改变和食欲不振等。

 

 

BF.7变异毒株比现有的变异毒株更具有传染性,可以进一步逃逸BA.5感染诱导的中和抗体。根据一项尚未经过同行评议的研究,BF.7是 “迄今为止评估的最具中和抗性的变体”,它表现出对中和抗体的 “广泛逃避”。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