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同身受!妻子怀孕没害喜!反而老公出现“孕吐”症状⚡呕得超凶!


害喜,也就是孕吐,是由于女性在怀孕之后,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增加,因此容易引起恶心、呕吐的发生。

 

日前一名孕妇在孕期没有出现孕吐,反而老公却吐到怀疑人生,仿佛怀孕的是他!

 

 

根据《网易》报道,中国湖南长沙一对夫妻今年1月开始做人工受孕,妻子目前到了保胎阶段,近日晒出自己怀孕期间,丈夫却“孕吐”的过程,表示心疼又好笑。丈夫出现“孕吐”这种情况有十来天了,目前已经有好转了。

 

 

经过医院的检查,医生说这应该是妊娠伴随综合征,也称拟娩综合征。医生表示这种状况很少见,应该与本人的经历和心理素质有关。

 

这名妻子把丈夫“孕吐”的过程拍了下来,与自己胃口很好大快朵颐的画面进行对比说:“你看我吃的有多凶,就能看到我大哥之后吐得有多凶。”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