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水将至?吉兰丹Gua Musang居民发现野象迁移到山上⛰️ 原住民:🐘可预知暴风雨来袭!


最近,吉兰丹话望生高速公路上,发生了罕见的景象:一群大象正在向更高的地方移动,被人拍到上传网络,引起热议!

 

据了解,地点在Gua Musang的 Simpang Kuala Betis-Lojing ,人们看到一群野象缓缓爬上一座小山,也吸引了不少好奇的路人停车观看。

 

视频截图

 

大象可预知暴风雨来袭

 

根据《Says》报导,原住民社区相信动物的运动预示着天气的变化。在这种情况下,一位名38岁原住民村民 Pelinejon Assut说,大象向高地迁徙,可能是预测到恶劣天气,也提示他们(原住民)为即将到来的季风季节做好准备。

 

据说,大象的象脚可透过触觉感知到天气的变化,预测远方的暴风雨即将席捲而来。

 

相关视频:点我啦!

@aimantransport #lojing #fyp ♬ bunyi asal – Harris Mat Rasid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