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财案】加码至 RM200!18-20岁青年+21岁以上全职学生⚡可以获得e-Pemula援助金!


青年及学生的电子红包来啦,这一次将会一次性给RM200的电子红包。

 

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今日提呈2023财政预算案时宣布,今年的青年电子红包援助金(e-Pemula)再加码!政府将提供18至20岁青年及21岁以上全职学生,一次性200令吉电子红包。

 

e-Pemula 拨款金额将高达 RM4亿

 

相关新闻:

 

史上最高!财长宣布:BKM 最高可以拿 RM3,000⚡薪水低于RM5,000的家庭都有钱拿!

 

【2023财案】财长宣布:M40可以获得RM100电子红包⚡年收入RM10万以下的人士都受惠!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