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水上摩托要小心⚠ 女子跌倒出意外,下体严重受伤⚡以后须装「人工肛门」!


去玩水上活动的朋友,注意!

 

澳洲一名女子在乘坐摩托艇时,不慎从后座跌落,导致下体严重受伤,须装人工肛门。

 

 

示意图

 

 

综合报导,一名22岁澳洲女子乘在玩水上活动时,当水上摩托驾驶员加速时,导致她“从后座上滑了下来”底座夹在她两腿之间,撞到了她的会阴——肛门和生殖器之间的区域,导致她下体流血不止。

 

须装人工肛门

 

女子之后被送往墨尔本Frankston医院,医生发现了一个5公分的伤口,从她的尾骨一直延伸到肛门。扫描检查结果显示,女子的括约肌以及直肠内壁都被撕裂了,经过紧急手术缝合后,仍须使用结肠造口袋(俗称 “人工肛门”)。

 

幸好经过12周治疗后,女子的伤势已经痊愈,目前正在等待结肠造口恢复手术。

 

医生表示,像该女子所遭受的这种“严重的肛门直肠损伤很罕见,但通常是由高速摩托艇事故造成的”。

 

事实上,类似案例近年来在澳洲日益常见,去年维多利亚州一名21岁女子也从水上摩哆车摔落,高速水柱直接冲击肛门,导致严重肠道问题。

 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