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k客人竟是高手!年轻男子order Nasi Goreng自己下厨炒!连Mamak Ah Neh都给赞👍(内有视频)


最近,Restoran Aliff 分享了一段视频火了!

 

因为这一间Mamak不一样,他们让一位年轻客人到厨房亲自准备Order:一份Nasi Goreng Sendiri,员工们全程站在一旁观看。

 

图/facebook(Restoran aliff)

 

在视频中,这位年轻人展示了他的烹饪能力,不断用翻炒米饭,超强技巧给身旁的Ah Neh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 

在镜头后,还听到另一名Ah Neh员工也笑着说 “Cantik,Cantik” ,还竖上了大拇指表示APPROVE👍(不知道Uncle Roger看了,会不会APPROVE 🤣🤣🤣)

 

视频截图

 

据了解,这家Mamak位于Sri Petaling一带,经常在其Facebook发布常客享用美食的照片和视频。

 

网友在看过视频后,留下了搞笑留言:“最新菜单:Nasi goreng sendiri,” 、“这是真正的Nasi Goreng Cina!”,也有网友表示,餐厅员工的表情:“伙计,我要失业了。”

 

 

相关视频如下: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