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发现了吗?MySejahtera又有新功能⚡ 这次增加了用户『捐血记录』以及可享有的免费医疗福利!


你发现了吗?MySejahtera又更新了!这次增加了用户的捐血记录,以及可享有的免费医疗福利!

 

一名Twitter用户@malissaali分享自己的“新发现”,原来更新MySejahtera后,发现自己的捐血记录,包括她的捐血次数以及可享有的医疗福利,包括免门诊费、免费B型肝炎疫苗接种及入住病房等级等。

 

图/ann

 

MySejahtera查看捐血记录

 

👉更新MySejahtera至最新版本,用户可在个人档案(Profile),往下滑动到疫苗证书下,找到捐血卡(Blood Donor Card)啦!

 

图/twitter (malissaali)

 

有关捐血卡显示MySejahtera用户血型、捐血次数,以及所享有的医疗待遇。据悉,捐血次数累积越多,在政府医院所享有的优惠时间就会更长,包括免费外科治疗、免费B型肝炎疫苗接种及入住病房等级等。

 

大马捐血者可享有福利:

 

👉第1次捐血:

免费门诊和医疗(不包括X光和手术)、二等病房4个月

 

👉第2次捐血(12个月内):

免费B型肝炎疫苗接种

 

👉第2次至第5次捐血:

免费门诊、药物治疗及二等病房4个月

 

👉第6至第10次:

免费门诊治疗1年,药物治疗及二等病房6个月

 

👉第11次至15次:

免费门诊治疗2年,药物治疗及二等病房1年

 

👉第16次至20次:

免费门诊、药物治疗及二等病房2年

 

👉第21次至30次:

免费门诊、药物治疗及二等病房3年

 

👉第31次至40次:

免费门诊、药物治疗及一等病房4年

 

👉第41次至50次:

免费门诊、药物治疗及一等病房6年

 

👉超过50次(“捐全血”捐血者)和超过150次(成分捐血者):

免费门诊就医,药物治疗及一等病房;10年后可终身享用二等病房

 

更多详情,可浏览Pusat Darah Negara(PDN)官网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