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见意外!电视看到一半突爆炸💥少年被无数碎片刺中,伤重身亡!


印度北方邦近日发生一起罕见死亡意外!1名少年在家里看电视,没想到电视像炸弹般引爆,他根本来不及反应,被碎片命中身体多处,伤势严重,送医抢救仍不治。

 

综合外媒报导,这起恐怖意外发生于印度北方邦的Ghaziabad,16岁少年当天一如往常坐在客厅看电视,没想到一个巨大声响,他眼前那台电视机突然间爆炸,导致他的身体多处遭电视碎片所伤,他被送医抢救仍不治。

 

墙壁也被炸穿!

 

这起事件不仅造成少年死亡,他的妈妈、大嫂和朋友等3人也都被爆炸波及,他们形容,爆炸威力猛烈,可以明显感受到整间屋子都在晃动,就像地震一样夸张。

 

从曝光画面可见,少年身亡的房间不仅墙壁被炸穿,东西还散落一地,跟废墟没什么两样。

 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