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必看歌剧🎶《卡门》降临大马!亲身感受“斗牛进行曲”现场版!绝对让你震撼无比~


不会还有人不知道《Carmen》(中文名:卡门)吧?就是非常有名的 “Toréador Song” 和 “Habanera”的经典歌剧!

 

现在大马也能看到《Carmen》了!由马来西亚唯一活跃并举办各大西洋歌剧活动的KLCO举办,将在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登场!真的太期待了~

 

 

歌剧中的王者担当!

 

《Carmen》可谓是法国作曲家Bizet最为著名的经典歌剧,也是当今世界上上演率最高的歌剧!以优美的异国曲调在音乐上丰富的描绘了吉普赛人的生活,而歌剧中将以连串登场的角色凸显出占主导地位的男性形象和 “致命女人” 之间的争斗与挣扎呈现出连串爱与恨的纠结。

 

《Carmen》对 “爱”,“痴迷” 和 “嫉妒” 的描写尤为出色,多首脍炙人口并广为流传的曲目,赫然成为全球大部份歌剧院剧目中的固定出演剧,算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歌剧之一。

 

《Carmen》

演出日期和时间:8/10、11/10、12/10、14/10、15/10,晚上8PM | 9/10,中午3PM

地点:Pentas 1, KLPAC 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

票价:RM148 / RM158 / RM168

购票链接: www.cloudtix.co/shows/carmen

 

双重演员阵容演出!

 

KLCO制作的《Carmen》 将以双重演员阵容团出演主要角色。女主Carmen将由Samantha Chong和YiLing Chaing主演;男高音Tan Chee Shen和Yap Jin Hin将演绎Don José;Shawn Liew 及 Mak Chi Hoe将出演Escamillo; Micaela则由女高音Sandy Cheng和Jane Soong饰演。

 

 

27人组成弦乐团大展身手

 

这次由27人组成的弦乐团大赞伸手,而总指挥是来自Kuching-born目前定居在Kota Kinabalu的音乐大师Yap Ling,在本地音乐界非常出名。另外,KLCO也重磅邀请的舞台总导演,演员兼动作设计师 Amelia Tan, 舞台效果绝对让人惊艳。

 

《Carmen》故事:

 

歌剧的内容主要叙述了一个美丽而性格倔强的吉卜赛女郎——烟厂女工Carmen。她使计勾引让军官Don José拜倒了在她的石榴裙下并陷入爱河,舍弃了他在农村时的情人——温柔而善良的Michaela。后来Don José因为放走了与女工们打架的Carmen而锒铛入狱,出狱后又加入了她所在的走私贩行列与卡门一起过上了漂泊的生活。但好景不长,Carmen却在后来又爱上了意气风发的斗牛士Escamillo,在人们为Escamillo斗牛胜利而欢呼时,斗牛场上一场不可避免的悲惨结局也跟着展开序幕……

 

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现场亲身感受《Carmen》的震撼感吧!现在先让你看一波演员们的精彩剧照!

 

 

《Carmen》

演出日期和时间:8/10、11/10、12/10、14/10、15/10,晚上8PM | 9/10,中午3PM

地点:Pentas 1, KLPAC 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

票价:RM148 / RM158 / RM168

购票链接: www.cloudtix.co/shows/carmen

官网 https://klcityopera.com/ | FB Kuala Lumpur City Opera | IG @klcityopera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