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岁男童为了测试『防弹护身符』怂恿哥哥开枪射他⚡下秒倒地惨死!


震惊!一名12岁男孩为了测试新获得的“防弹护身符”是否有效,于是怂恿哥哥阿布巴卡用爸爸的猎枪往他身上击发子弹,结果却因此丧命。

 

深信自己拥有超能力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这起事件发生在尼日利亚。事发当时,意外被哥哥枪杀的男童尤索夫拿到护身符之后,深信自己拥有超能力,为此兴奋地叫哥哥阿布巴卡一起来测试护身符的效力。

 

据了解,尼日利亚人相信,佩戴护身符能为他们抵御厄运,同时还能保护他们免受伤害。

 

哥哥事后失去踪影

 

为此阿布巴卡在尤索夫的鼓动下,拿来爸爸打猎的猎枪,扣下扳机往弟弟身上射去,没想到下秒就见到弟弟应声倒下,血流不止后死去。警方表示,阿布巴卡见弟弟死去后,意识到护身符所谓的魔法并不存在,于是便迅速跑入附近的灌木丛逃走。

 

警方指出,兄弟2人想要“刀枪不入”能力的原因不明,因此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寻找阿布巴卡的踪影,同时也敦促家长应监督孩子的活动,以免憾事发生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