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一针不会得癌症⁉大妈花近25万买「防癌针」⚡被打空针也浑然不知!


「打一针就不会得癌症」这句话你听了觉得有可能吗?连医生都不敢说的话,一名大妈偏偏就相信了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中国杭州萧山一名57岁大妈抵挡不住推销,施打了一款要价人民币120万元(约RM78.37万)、号称打了不会患癌的「防癌针」,成了诈骗集团口中的肥羊!

 

 

这名57岁受害者李大妈路过新街一家新开的养生会馆时,禁不住门口员工热情的招呼,于是入店体验足浴、按摩服务。久而久之,李大妈成了店里常客,也陆续储值了人民币10多万元(约RM6.53万)。

 

这段期间,店内一名37岁董姓女员工对李大妈嘘塞问暖,平时更是直接称呼李大妈「妈妈」。今年初,董女声称公司研究一款「防癌针」,说打了不会得癌症,只是一针要价120万元(约RM78.37万。

 

董女更对李大妈说:“因为跟你关系好,给你内部价,38万元(约RM24.82万)一针。”

 

 

李大妈不疑有他,前往酒店施打防癌针前,还被现场2名工作人员安排喝下酵素排毒水,并和董女一同施打防癌针。事后大妈东拼西凑陆续付了21万元(约RM13.72万)给董女,不久就被家人抓包,带着大妈报警。

 

警方循线将涉案3人逮捕,表示董女自导自演虚构「防癌针」假讯息骗李大妈。同时在无行医资格下对李大妈打针,所幸施打防癌针的潘男怕出事,只用空针管扎一下大妈做做样子,并没有注射不明物品。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