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来届全国大选⚡投票时间延长「1个小时」!选委会:选民有更多时间!


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中,选民投票时间将延长一小时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道,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旺朱乃迪指出,大马选举委员会(SPR)将落实多项改革。

 

 

其中包括将延长投票时间多一小时,以便让选民有足够的时间去履行公民义务。

 

来届大选最新投票时间

 

  • 西马:早上8时至傍晚6点
  • 东马:早上7点30分至下午5点30分

 

 

另外他也表示,随着我国正式落实18岁投票和自动选民登记,选委会也增加投票站和投票渠道,以避免投票中心过度拥挤。

 

除此之外,选委会也为60岁以上的选民和残疾人士(OKU)创建专用通道,即第一和第二投票渠道仅限于450名选民。

 

他表示,上述改革措施都是为了确保选举过程更加公平、透明和有效。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