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岁大马猪仔⚡竟被「朋友爸爸」推入坑!遭骗去寮国+长期虐打!


又有一大马少年中卖猪仔圈套,骗他的竟然是朋友的爸爸!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道,大马国际人道主义组织(MHO)总秘书拿督希山慕丁指出,他日前接获一名猪仔哥哥的投保,表示在9月29日接到弟弟受困在缅甸的求救电话。

 

示意图

 

据了解,该名受害者是18岁华裔男子,在朋友爸爸的介绍下,以为这份高新工作只需负责充值公司的手机号码。未料竟陷入猪仔圈套,在今年3月或4月和表哥在前往寮国。

 

受害者和表哥7个月内,先后遭3次转卖至其他公司,今年5月是最近一次被卖到去缅甸。然而由于受害者在工作表现不太好,所以脚部惨遭公司内部保安员用木棍虐打30下。

 

受害者实在受不了,趁短暂休息时间,想办法联系哥哥求救。与受害者一起前往寮国的19岁表哥,则有着不同的命运,被转卖到其他“公司”后,如今已安全返马。

 

“受害者哥哥早在今年6月就曾到警局报案,之后再尝试报案,并曾到缅甸及寮国驻马大使馆投报。家属非常担心受害者撑不过去,希望各方尽快解救他。”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