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吃简直爽到爆 🔥 吃辣的时候,你会搭配什么一起吃才最赞❓ 全网一致认为是啤酒❗


在大马许多美食和“辣”脱离不了关系!不管是本地美食,如咖喱鸡、Laksa、椰浆饭等;或是外国美食,如麻辣火锅、韩式辣汤、泰国Tomyam等都是嗜辣者的爱!最够力的是,大马还有各式各样的辣椒蘸酱,吃任何食物都可以Tambah Pedas!

 

还有~还有,大马人在吃辣这方面真的很讲究!吃香辣食物还要搭配各式各样的饮料,不只是为了解辣,甚至让辣味“升华”,其中最惹人爱的就是啤酒啦!根据行家解释,啤酒的气泡有助于增强辣味并让口感变得清新;啤酒的苦味有助于增强辣味并能刷新味觉。

 

那么以下哪一种啤酒+香辣美食,是你欲罢不能的Perfect Match呢?

 

1、酸辣Tomyam+啤酒

 

 

2、香辣烤串串+啤酒

 

3、麻辣火锅+啤酒

 

 

4、麻辣板面+啤酒

 

 

5、任何香辣美食+啤酒

 

 

是的,小孩子才做选择!不管任何香辣美食,搭配啤酒才是最赞、最绝、最惊为天人!

 

现在,小编有个好消息要带给喜欢吃辣搭配啤酒的你!

 

▶ Tiger Street Food 2022 

 

注意!注意!万众瞩目的【Tiger Street Food 2022】阔别2年后终于回来啦~~~!

 

从10月28日至10月30日 & 11月4日至11月6日,你可以趁着这次的活动,尝遍大马人推荐的街头美食!此外,还有机会在指定地点参与活动,免费获得冰冰凉凉的Tiger Crystal!

 

日期:28/10~30/10/2022 ○ 4/11~6/11/2022 (星期五至日)
时间:4:00PM~12:00AM
地点:Seksyen 19, PJ

 

 

当辣味食物在刺激你的口腔时,喝上一口冰冰凉凉的Tiger Crystal激活你的味蕾,简直爽到爆~~~ 爱吃辣的朋友,千万不要错过!

 

还等什么?现在就看看如何参与【Tiger Street Food 2022】以及获得免费的Tiger Crystal吧~

 

不仅如此,你还能参与以下活动,让辣味美食+Tiger Crystal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觉!

 

■ 参与街头美食挑战

 

号召所有Tiger啤酒粉丝!你现在可以浏览Tiger官网,标记街头美食的所在地,一边推荐喜欢的街头美食,一边赚取丰厚的奖品。同时还能打造一个属于你和Tiger的街头美食分享平台!

 

挑战+推荐街头美食 > 请点我!

 

 

 

■ Tiger Fire Truck获得免费Tiger Crystal

 

这场街头美食派对带来的精彩不仅如此!你还可以在指定的商店、酒吧、咖啡店和美食广场,找到一辆有特色的Lok Lok 车!就是以下这辆:

 

 

即日起是10月16日(每个周四、周五、周六)将在巴生谷、槟城、怡保、马六甲和柔佛的特定地点,只要看到以上的Tiger Fire Truck在街头出没,你一定要走过去参加活动!

 

查看Tiger Fire Truck行程 > 请点我!

 

 

这样就有机会获得冰冰凉凉的Tiger Crystal啦~~ 一口喝下,清凉解暑,还有助于增强辣味,让口感变得清新,并能刷新味觉,超级享受!

 

■ Tiger推出Limited Edition酒瓶

 

喜欢收藏限量版酒瓶的朋友们注意咯!

 

趁着Tiger Street Food 2022活动,Tiger将会推出Tiger Beer和Tiger Crystal的【限量版玻璃瓶和铝罐】!

 

限量版玻璃瓶:

 

 

限量版铝罐:

 

 

 

这么漂亮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马一些著名的街头美食~ 想知道上面印着什么样的美食,那一定要购买收藏啦!真的太美了~~

 

想购买的朋友,可以去到指定出售地点购买 > 请点我查看!

 

 

喜欢吃香辣美食或是爱喝啤酒的你还等什么?冲啊~赶快去参与Tiger Street Food 2022的各项活动,再免费获得冰冰凉凉的Tiger Crystal吧!

 

不管吃小辣、中辣或是大辣的美食时,搭配上Tiger Crystal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,之最Perfect Match!

 

**注意:此文章内容只适用于21岁以上以及非穆斯林**

 


预知更多详情,请浏览以下官网:

 

Tiger 官网:www.tigerstreetfood.my

 

Tiger Facebook: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