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尸水坝区案⚡网恋男友早有预谋!下迷药+活活勒死女子!再镇定打电话给家属要赎金!
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道,大马一名27岁的华裔女子与结识3个月的网恋对象外出后再也没回家,两天后她的遗体在雪州士毛月河水坝附近被发现。

 

后来警方证实杀人凶手就是死者的网恋男友,该嫌凶因为欠债累累,疑似为钱在交友网站随机寻找猎物,与对方发展网恋后约对方见面,再痛下杀手。

 

女死者失联前最后见的人就是嫌凶,对方开车到女死者暂住的亲戚家接送,恰巧被现场一带的住家闭路电视拍下,警方掌握闭路电视画面后,迅速锁定嫌犯身份并展开逮捕行动。

 

据报道,女死者尸体被发现时死状恐怖,她满身都是伤痕,门牙疑似被打断,膝盖、手肘及左边脸颊皆有伤。不仅如此,她整个嘴巴都是血,双眼也流着血,颈部发现致命伤痕,疑被嫌犯活活勒死。

 

当时女死者衣着完整,身穿灰色T衫、黑色短牛仔及腰带,左手戴着手表,大马卡及驾照则在裤袋中。被弃尸的地点附近没有路灯,也无人居住,刚好有一名罗厘司机经过下车小解时才发现尸体。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经警方调查,嫌犯早有预谋干案,他与女死者见面前已预先上网购买液体迷药,车内也准备好了布条。等女死者上车后就诱骗对方喝下加了迷药的水,把她载到士毛月一带,期间嫌犯曾开口向她借钱,被拒绝后嫌犯心生不满,以暴力对待,最终活活弄死了女死者。

 

借钱不果的嫌犯萌生勒索赎金的念头,发现死者将近清醒时,便拿出布箍在死者颈项,再用力拉扯直至死者气绝才罢手,导致死者颈项有明显的勒痕、双目流血及失禁。

 

虽然闹出人命,但嫌犯并没有放弃取财,他镇定地用女死者手机打电话给她的家人,假装绑架并勒索5位数赎金,女方家人以没有那么多钱为由与其谈判。

 

女死者亲戚透露,嫌犯一开始向他们勒索4万令吉赎金,但最终在讨价还价下,嫌犯才答应把赎金降至2万令吉。“不料,在谈好赎金后,对方却不再联络我们,直到警方隔日上门告知,我们才知道她死了!”

 

据亲戚所述,女死者家人对于她在网上结交男友毫不知情,当日她出门之前只是和表姐说,她出去和朋友拿东西,随后就失联了。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消息指出,27岁嫌犯是替发展商父亲看管工地,每个月有数千令吉收入,但疑似染上赌瘾,欠阿窿巨额债务,于是便上网找女生捞钱还债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