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曾有多个性伴侣,林钰洧被封「性女港姐」,林俊贤心痛护女儿:我觉得没什么!


根据《东网》报道,《2022香港小姐竞选》冠军林钰洧的父亲是80年代的当红小生林俊贤,现于内地发展的他接受采访,表示心痛女儿夺冠后面对“性女港姐”等是非,同时亦感谢这些经历,女儿才能加速成长。

 

图/网络

 

 

林钰洧曾在比赛后爆料爸爸曾不看好她,如今要“剥老豆棚牙”,林俊贤则笑着澄清:“我没说过不赞成她参加,只是叫她‘唔玩啦!’她有说过要剥了我的牙吗?哈哈那就剥啦!”

 

图/东网

 

对于女儿的所有决定,林俊贤都非常支持,只是真的没想过女儿真的可以成为港姐冠军,在他眼中,女儿依然是一个小朋友。身在内地的他,无法到现场支持女儿参赛,他也感到遗憾,不过最重要的是,女儿知道爸爸一直在支持她就行了。

 

爱女儿深切的林俊贤说,希望女儿轻松和享受整个过程,“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她的表现好不好,努力、开心就行。”

 

图/网络

 

提到林钰洧早年在电视节目中曾大胆谈性史,当选后即被疯狂“翻旧帐”,更被冠以“性女港姐”称号,见女儿面对如此大的舆论压力,他亦替女儿感到辛苦:“心痛呀!不过也要感谢这些压力,让她可以比平常人快速成长,那当然最好是没有啦,总之,有则改,无则加勉。做好自己,最重要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别人。”

 

对于女儿当年的言论,他觉得问题不大,“以我所知没有大谈性经验,只是讲交过几多个男朋友。我都见过她以前的男朋友,我个人觉得没什么。”

 

实际上,林俊贤结过两次婚,第一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多,当时太太提出离婚后,便独自带着仅1岁多的女儿林钰洧生活,因此林俊贤便和女儿断开了联系。

 

图/东网

 

直到2010年,林俊贤于朋友及第二任前妻的协助下,成功在社交网找回失散多年的女儿,两父女相认后重新修补关系,感情也越来越好。

 

两父女虽然分隔两地各有各忙,但不时有联络,身为父亲,只希望女儿健康、开心:“我最想她快乐,还有做人要正直,勿做伤害人的事,我什么都会支持她。”

 

女儿曾表示想和爸爸一起拍戏,林俊贤搞笑地指其演戏功力未够,并说:“我也好希望和她合作,但是她现在‘未够班’喎,要先好好学习,是目前最需要的。”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