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学生厕所遭群殴霸凌⚡施暴者笑声不断!还叫嚣:打他一次给你RM5!


一名中学生在厕所遭多名男学生群殴霸凌!现场一名同伴还叫嚣说:“你们一人打(他)一次,我给你们五块钱!”

 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这起霸凌事件相信是发生在槟城大山脚某补习中心的厕所内。长达2分50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。

 

 

施暴者行为猖獗

 

视频清楚可见,一名身穿校服戴眼镜的中学生,被数名男学生围堵在厕所墙角。

 

其中一名主要施暴者开始对受害者掌掴、飞踢、拿头撞墙等行为。该施暴者还叫嚣其他同伴一起打受害者:“你们一人打一次,我给你们五块钱!”。

 

 

现场还有另一名同伴更从受害者后方抱住他,做出不雅动作。整个霸凌过程不断传来施暴者和同伴响亮的笑声,其中3名男学生还拿起手机录影。

 

更过分的是,其中一人边录影边模拟新闻台,躲在镜头后说“现在是校园霸凌新闻报道”、“请停止你们的行为”。随后还追着要施暴者和受害者“感想如何、是否开心”。

 

 

受害者与施暴者来自不同学校

 

据媒体了解,受害者是一名患有学习障碍的初中二学生,与施暴者来自不同中学。视频可见,受害者被霸凌时完全不发一语,也不曾还手,只有在撞墙时举手保护自己的后脑勺。

 

威中警区主任陈青山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上述事件,并表示警方已展开调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