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注意!CIMB银行将停用OTP及TAC⚡全面使用App授权SecureTAC验证网上交易!


CIMB宣布,将从2023年上半年之前,逐步停用一次性OTP和TAC,全面App授权SecureTAC认证方法进行网上交易!

 

图/cimbclicks

 

CIMB首席执行员Datuk Abdul Rahman Ahmad今日发文告指出,CIMB将完全停止使用短讯一次性密码(OTP)和转账验证码(TAC),并在2023年上半年之前仅授权“SecureTAC”,以进行资金转账、支付、更改个人信息和帐户设置等线上活动。

 

他表示,CIMB将全面实施国家银行(BNM)早前强调,针对防止诈骗的强化安全措施,并致力于不断加强该银行的安全措施以保护客户。

 

除此之外,CIMB近期内将采用的安全措施:

 

  • 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,限制用户只能绑定一个安全或移动设备,来完成在线上银行身份验证方面的活动。
  • 向首次注册的线上银行服务或安全设备引入冷却期(cooling-off period),期间不得进行线上银行活动,作为额外保障。
  • 若用户怀疑银行信息洩露或账户出现可疑交易,可立即联系CIMB联络中心,立即冻结其账户。
  • CIMB将在线上平台提供自助服务功能,让用户自行选择暂时冻结其账户,这项服务预计会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。

 

-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

 

相关新闻:

以后不再用OTP!Maybank明年6月前⚡全面使用Secure2u验证网上交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