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视频狂撩!51大叔冻未条🔥做出不雅动作!结果中计被勒索!


以为是天掉下来的艳遇,结果竟是仙人跳局!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吉打一名51岁行政人员接获陌生WhatsApp视频通话,一名女子出现在视频不断作出言语挑逗,并展示露骨动作,事主禁不起诱惑跟着做出不雅动作,随即中计被勒索。

 

瓜拉姆拉警区主任再迪向《大都会日报》指出,受害者于前日早上9时,在其位于双溪拉兰办公室内,接通一名陌生女子发来的WhatsApp视频通话。

 

狂挑逗受害者做不雅动作

 

该女子在视频中不断对受害人进行言语挑逗,并作出露骨动作,要他做出一样的不雅动作,禁不起诱惑下,受害者也跟着做出不雅动作。

 

以散播不雅视频勒索受害者

 

他说,在跟女子的视频通话刚结束,受害者马上就接到同一个号码的来电,但此时电话是一把男子声音,对方声称已拥有其不雅视频,若受害者不根据其指示给钱,他将把视频散播出去。

 

再迪指出,为避免其不雅视频在网络上流传,受害人依据对方的指示,转账350令吉到对方指定户头,岂料对方食髓知味,不久后再致电受害人,要求多转350令吉。

 

男子不堪被勒索报警处理

 

“受害人不堪一再被敲诈勒索,最终于中午12时30分报警。”

 

他相信,嫌犯是有计划地诱导受害人拍下不雅视频,再以公开视频方式,对受害人进行敲诈勒索。

 

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84条文(勒索)条文调查此案,目前正在追缉2名男女嫌犯下落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