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两胎被嫌弃?求欢遭拒绝⚡还被家婆骂「别烦着老公做」!老婆怒轰:当我生小孩工具!


老婆生完第二胎,老公竟不碰她!夫妻俩因这事吵架,反被家婆嫌不懂事,让人妻怒轰:「这是什么意思?当我是生小孩工具?」

 

示意图

 

一名来自台湾的人妻在「匿名公社」发文抱怨,生小孩前原本非常恩爱的夫妻俩,一星期还可以来至少5次。没想到在生了第二胎后,老公不仅不太爱碰她,还躲在厕所自己解决。

 

让人妻生气到爆哭的主因是,她发现老公追踪许多大奶女主播,甚至还花钱送礼物。

 

示意图

 

夫妻俩因这件事情争吵时,未料家婆竟突然插手,痛批人妻不懂事:「说孩子都生完了就不要烦老公做这档事」。家婆更指儿子白天要上班,晚上回家还要做这档事,「很辛苦、身体会累垮」。

 

更过分的是家婆还指责人妻,与其花时间管老公,不如多花心思顾好小孩就好。这句话让人妻瞬间暴怒「这是什么意思?当我是生小孩工具?」。

 

示意图

 

人妻文中哭诉,自从她从北部嫁过去后只有过年过节才能回娘家,3年来努力生了2个小孩,让他们家有香火,「我尽心尽力的爱他,结果我得到了什么?」。

 

贴文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称「有这种猪队友跟婆婆,觉得人生很累」、「辛苦了!还是爱自己多一点吧」、「第一次看女方上来抱怨…大部分都是看到产后女方不给碰」。

 

原文取自匿名公社